IMG_3015[1]

愛笑的孩子 ─ 樂樂。

每天晚上 11:00、12:00是哄她睡覺的時間。

一如往常地讓她盡情喝到飽睡去,今天她也是喝到睡著了別過頭,

不同的是,我瞄到她睡著的小臉上掛著一個大大滿足的笑容,笑到腮幫子都圓鼓鼓的。

心裡的感動帶出一陣鼻酸,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當了媽以後情緒特別多^^)

好想停在這美好的一刻。

IMG_3017[1] 

每天,我都會摸摸她的頭,樂樂似乎很喜歡,常常就隨著我一邊摸著她也安心地睡著。

看看她的小手、小腳,伴隨心中無限感動。

果然是當了媽媽以後,才能理解當初阿嬤照顧我的用心良苦。

我不想讓樂樂長大後像我現在一般懊悔,好希望她別像我這麼晚才了解為人父母的辛勞,

這個題目太難,只好讓我們用接下來的日子一邊過一邊解.....

我們,我跟達人、公婆,很認真地想給下一代好的環境。

這個「好」的環境並不是指榮華富貴,而是如同當初我與達人給樂樂取名字的意義 ─ 允樂。

IMG_3018[1].JPG

有再多的錢、穿名牌、吃大餐、住豪宅、領高薪、當大官或許讓人稱羨一時,但都比不上「快樂」來的珍貴。

我曾經好想獲得那些↑↑↑讓人稱羨的item(一時想不到名詞),但在這兩三年我突然(真的是某天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並不想要,

而且在有了孩子以後更是體會"能夠快樂一生"是多麼重要。這是我們對她的期待,

在我們有限的生命裡,盡最大的努力讓她未來能夠Happily ever after。

IMG_3019[1]

<2015/02/01於天母運動公園by亞璇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