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上個月收到了mammyshop媽咪小站的邀請體驗,

在樂樂寶出生的前後我大概買了超過10款奶瓶...(汗顏) 

寬口的、一般的、玻璃的、ppsu的...還有一些沒有入鏡...

 

所以這次我一樣秉持"神農嚐百草,奶瓶試百款"的精神就試看看吧~ 

01.JPG

畢竟二寶妞到時候會喜歡哪一款奶瓶? 

也只有等她本人cheeck out以後試了才知道...

到時候也可以讓二寶妞try...

20070405_fbaba385d367ac852a3eQ7yAtteBk3Ax  

*體驗合作*

這次體驗者是大寶樂樂,所以我挑了2支240ml的奶瓶+2支120ml的奶瓶+3盒M號奶嘴(2入/盒)

03.JPG

240ml用來喝奶,120ml拿來接上m號奶嘴喝果汁。

其實這時候正逢樂樂要換奶,奶粉&奶瓶同時換不同款的,

到底樂樂能不能適應這個變化呢?媽媽我一時還有點緊張

022.JPG

我們奶瓶習慣用"玻璃"材質的,只有偶爾外出時怕摔破會多帶一支ppsu的備用,

對於"玻璃"材質的優點我只知道"耐重複消毒殺菌"

然後~挑常見品牌不會錯,這次剛好順便長知識一下mammyshop母感體驗奶瓶的瓶身

"可耐高溫600、耐瞬間溫差150、膨脹係數a33,屬硬質玻璃,可高溫消毒。"

"符合國家CNS玻璃容器標準,用的是新一代硼矽酸耐熱玻璃做的,"

"並不是回收再造玻璃,是耐冷熱的安全玻璃。"

商品介紹寫的如此清楚讓我非常訝異,

因為我之前買的產品介紹都只有"材質:耐熱玻璃、合成矽膠、聚丙烯"這樣@@

intro 1  

商品包裝蠻有質感的,奶瓶奶嘴都被好好地包在硬紙盒裡頭,

今天寫文獲得老公帶回來一個paul草莓塔XD

07.JPG

我們用的是一般口徑的,240ml瓶身細細瘦瘦放包包蠻好收納,

其實我也很想用寬口徑,畢竟比較好裝奶粉,但大小姐就是不愛啊><

 

 

06.JPG08.JPG

瓶身上面有印可愛小熊、小鴨、樂器的圖案,

這是讓爸媽看了療癒好心情的,寶寶顧喝奶都來不及了XD

011.JPG

我自己挑奶瓶就看兩點:一是材質、二是奶嘴,

奶嘴的大小、口感不對,就整個OUT

這時樂樂快1歲了,所以廠商建議M號的十字孔奶嘴,

BUT! 一直都用慣圓孔的樂樂,究竟能不能適應呢?

請繼續看下去....

010.JPG

打開奶瓶蓋可以清楚看到奶嘴上的"MADE IN TAIWAN"

還有一個凸起來的東西,就是防脹氣奶嘴很重要的『防脹氣閥』

這款"氣孔非常明顯",個人覺得非常方便,

因為家裡長輩餵奶時容易找不到P牌的氣孔,

這款氣閥很明顯,對我們來說是老少通用~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遇到"覺得氣孔設計太小"的困擾?哈哈

014.JPG

intro 2

 

既然要給樂樂換換口味,當然要先看看以前用的跟mammyshop哪裡不一樣嘍~↓↓↓

015.JPG

奶嘴是消耗品,雖然是食品級矽膠材質,但是一旦發現開始"變硬""霧化"現象就應該立刻更換

p牌的奶嘴實在不便宜,買p牌一顆都快可以買mammyshop兩個了!

1332  

016.JPG

兩顆奶嘴我都是拆全新的,照片色差問題,顏色就不討論了~

尺寸上都差不多,看來樂樂應該會ok~

1332  

019.JPG

mammyshop的三環螺旋紋路設計最影響寶寶的口感,

一捏發現mammyshop的明顯比較軟,應該蠻好吸的~ 

018.JPG

至於奶嘴孔的大小,有的牌子是一貫作圓孔的,讓家長可以自己改變大小,

mammyshop則是分階段,3~6個月以上寶寶就建議可以用十字孔了,

圓孔與十字孔沒有優劣之分,只是說,因為隨著寶寶越大,

可能吸力變強了、一次可以喝進去比較多、會喝麥粉之類的東西,

所以才有十字孔的設計讓較大嬰兒可以使用~

020.JPG

媽媽初步把奶瓶奶嘴都驗明正身後,

全部洗一洗都進去消毒鍋處理一下~

準備要給主角樂樂試用嘍~

021.JPG

樂樂是個"挑嘴"又容易"脹氣"的孩子,

所以早期我連"給西"(配件)很多的Dr.Brown防脹氣奶瓶也用過,

第一次讓她試用mammyshop說真的我是戰戰兢兢...

1333  

首先是爸爸出馬,測試一:在家裡餵~

這小姐一開始有發現口感不同,但馬上就ok了,

而且加上拍嗝大概15~20分鐘喝完,初步實驗成功!

在家喝爸爸 (2).jpg

於是我們就勇敢地把這新奶瓶帶出門了~

測試二:帶樂樂去國父紀念館看看恐龍展~

恐龍展外出喝 (19).jpg

周末展場整個人好多,恐龍生動歸生動,

但是10分鐘就逛完了讓我們很困擾=.=

在館內這小姐餓了,我們找個地方就讓她喝ㄋㄟㄋㄟ

一樣是15分鐘左右210ml喝光光,喝的很順,感覺她真的ok~

恐龍展外出喝 (21).jpg

雖然這小姐看到立體大恐龍模型一直拍胸口表示"怕怕",

但這次的外出體驗是非常成功的(兩者根本沒有關聯XD)

恐龍展外出喝 (18).jpg恐龍展外出喝 (20).jpg

喝奶OK的話,十字孔也來試試看"柳丁汁"如何,

這次由媽媽的阿嬤登場,120ML的比較輕,樂樂願意自己拿著喝

在家喝 (3).jpg

眼睛紅紅的是因為剛剛歡歡在哭~

柳丁汁嘟下去心情就好了~喝的也頗順暢低~

沒有嗆~也沒有卡住吸不到

在家喝 (4).jpg

晚上再實驗一次也是順利OK,睡的香甜:)

end (4).jpg

某天下午,餵完她以後我跟她介紹新奶瓶,

這小妞心情大好願意當我的MODEL,也不知道她是有沒有聽懂~

笑得很配合~動作頗到位~XD

<<媽媽小劇場>>↓↓↓

媽媽:樂樂~你喜歡這個奶瓶嗎?

樂樂:這個嗎?(研究ing... 研究ing...)

.21.jpg.22.jpg

媽媽:對呀~你覺得好用嗎?(是指望她回答嗎...|||)

樂樂:喔...我覺得OK呀~你看我咕嚕咕嚕很快就喝完了耶!(....|||)

.24.jpg .25.jpg

媽媽:那...樂樂你當媽媽的小模特兒,拿奶瓶讓媽媽拍幾張照片好嗎?

樂樂:好啊!那我要擺甚麼pose?

 

.5.jpg.10.jpg

 

媽媽:笑得開心一點的~可愛的呦~

樂樂:那嘴巴張大大的這種好嗎?(啊~~~)

 

.1.jpg .6.jpg

現在這款持續使用中,非常順利~無縫接軌!

等二寶妞出生以後會再讓她試用看看s號的奶嘴~

希望她也會喜歡:)

在家喝爸爸 (1).jpg

 

#  #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米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