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6小檔修.JPG

瘦身這件事,就像革命運動。

一次沒有成功的話,就要再來第二次(握拳)

而我又更緊迫~why? 因為我老公被家裡雙寶帶來的「生活品質」給嚇到說不生啦~

哈哈~所以該認真進行一下產後塑身計畫

而第一胎買的維納斯因為已經改小了無法產後一兩個月立刻穿,

再放大要另外花錢,正在考慮其他的方法像是健身房之類的,

就接到赫本的體驗邀約,時間接的超剛好!

20070405_fbaba385d367ac852a3eQ7yAtteBk3Ax  

當初是朋友推薦而買了第一套維納斯,

記得我的業務一直強調她的皮膚非常敏感但是她很穿得住。

但後來接觸赫本HEBEN才知道,

赫本HEBEN的塑身衣等級更是採用燒燙傷病人所穿的壓力衣布料

不但是醫療級的布料而且還通過SGS檢驗!

我第二胎生產完後的黃金六個月將會經歷春夏,

如果連燒燙傷患者術後都穿得住,更何況一般人!

畢竟我覺得塑身衣「穿得住」是首要的條件啊!不然花大錢卻穿不住放衣櫃多浪費!

現場顧問拿自家跟別家的布料給我看(別家的衣服是環保舊換新客戶來換購的舊衣),

仔細摸起來真的是赫本HEBEN比較細緻!

250小檔修.JPG

因為是燒燙傷病人專用所以必須具備除了高彈性以外,

還要表面光滑不傷皮膚、抗菌抗敏透氣耐用這些條件通通都要有!

名人IVY許嘉凌、許曉晰都是赫本HEBEN的使用者,而且代言人請到形象很好的范范 范瑋琪耶~

246小檔修.JPG

說這麼多,產後塑身計畫快點開始啦! 第一步,就是要先進行「量身」,LET’S GO~

和顧問約好時間後,立刻前往台北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門市

232小檔修.JPG

地點非常好找,忠孝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巨匠電腦地球村這棟樓上)

237小檔修.JPG

忠孝敦化地下街1號出口出來,羅馬大樓隔壁棟

迎路面招牌很大,169號這棟大樓進去

238小檔修.JPG

240小檔修.JPG

242小檔修.JPG

上五樓後,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赫本HEBEN的代言人「范瑋琪」

245小檔修.JPG

在范范的注目下,我們要開門進去嘍~

261小檔修.JPG

259小檔修.JPG

創辦人非常喜歡奧黛麗赫本,浪漫的氛圍,明亮典雅的裝潢擺設

257小檔修.JPG 258小檔修.JPG

雖然已經買過塑身衣了,但這是我第一次踏進塑身衣品牌的門市,

才知道塑身衣原來還有分適合長時間穿著長效型適合短期穿著一次性兩種,

有些品牌就是針對當某些重要場合,

需要穿漂亮衣服時的暫時性塑身(例如馬甲內衣,但因為健康考量就不建議長期穿喔)

而赫本HEBEN則是兼顧健康與效果的設計,是適合長期穿著的長效型。

20070405_fbaba385d367ac852a3eQ7yAtteBk3Ax  

赫本HEBEN塑身衣跟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是,

價格並不是以材質的丹數來區分(他牌是丹數越高越貴),

因為赫本HEBEN舒適的零膚觸材質已採用最高丹數的彈力纖維,

並且用特殊的精編平整織法去克服布料舒適性與透氣的問題!

所以他們家是以「功能性的複雜度」來區分價格段,

畢竟功能越複雜,越挑戰車縫工藝與設計的極限嘛~

而且赫本還有其他款式的塑身衣喔!長短袖套腳套都有

 254小檔修.JPG 255小檔修.JPG     

下面↓這套是針對上班族的精雕微風款

可以看到特殊的「小提琴腹部平坦設計」與提臀一體成型的結構,

還有用複雜工法來提升透氣性!據說連高雄夏天大熱天都穿得住~

256小檔修.JPG

產後塑身衣下面↓這套!

有很貼心的雙排扣設計

全開式雙排釦的位置可是蓋『整個骨盆』部位

提供足夠的拉力來回復骨盆!

等到6個月後骨盆回復可以改回較方便穿著的半開單排扣,

這個設計真的很用心!我家裡那件它牌塑身衣就沒有耶~

當穿一陣子鬆了後就先拿一件去改,改好再換另一件,

但是過渡期往往一兩周過去了......

而赫本HEBEN產後塑身衣雙排扣設計就可以讓身材雕塑不中斷!

265小檔修.JPG

另一個讓我感興趣的是這件可以雕塑胸型!

但這我目前無緣,還在餵奶先別想這個~

263小檔修.JPG 

我的顧問雅雯人很親切又專業,在她要開始讓我了解赫本塑身衣的特色前,

她先問了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妳有在穿那種彈性很好、有鬆緊的貼腿褲嗎?

我沒多想就照實答說「有啊」想不到她竟然說「從今天開始都不要穿了,收起來!」

1075201666687_56  

當我們穿慣了彈性褲後,就會不自覺的放縱自己。這可是雕塑身材的大忌!

生產完後,由於照顧寶寶真的好累,加上要餵奶,常常都是輕鬆舒服就好。

但是下場就是鬆垮垮的肚皮、一樣大大的屁股、救不回來的腿庫….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262小檔修.JPG

由於這是貼身衣物,加上我在親餵母奶會接觸到寶寶,所以用料安全性非常重要,

大家可以放一萬個心~赫本的產品副料檢驗可是超過嬰幼兒安全性標準

比寶寶自己穿的衣服還安全啊~

286小檔修.JPG

瘦身/塑身這檔事,本來就給人超大的壓力

但赫本HEBEN是個以「健康」為核心的塑身衣品牌,

 

獨家採取「人體美學比例」提供整套的個人專屬塑體企劃,

會幫客戶精算{專屬黃金比例圍度}當作瘦身最適當的目標值

因此赫本終身減吋服務並不是"盲目減吋"喔

 

不會有花錢找罪受的感覺XD

不是越緊越好越有效喔!瘦的健康美最重要~

252小檔修.JPG

第二胎我雖然體重回覆的比第一胎快,

但是在第一胎的時候我就感覺屁股整個變寬了,

赫本的「兩段式雕塑」重點在骨盆回覆

因此特別在腰腹臀使用了三層布加壓幫助骨盆回到該有的位置,

BUT!重點來了!

女人的臀部最重要的是臀部下緣的微笑曲線

顧問用淺顯易懂的「低腰牛仔褲理論」來解釋,

顧問:你有穿過低腰褲嗎?

我:有啊

顧問:那穿低腰褲的時候是不是會有肉從褲子上面擠出來的情況?

如果都用同樣厚度的布料,那肉就無法回到它該在的位置,

赫本HEBEN為了幫女性同胞雕塑出微笑曲線,

運用獨家的標靶塑型,針對淋巴/血管部位進行減壓

這樣『加壓』搭配『減壓』的設計把肉肉推到他們該去的地方!

248小檔修.JPG   

大腿靠近膝蓋位置也有淋巴組織,這裡也會進行減壓以免妨礙身體循環

249小檔修.JPG

經過一番詳細介紹,就要開始量身嘍~

(感謝老公抽空幫忙顧愛哭BABY甯甯)

281小檔修.JPG

試衣間也是走華麗典雅風格

266小檔修.JPG 267小檔修.JPG 268小檔修.JPG

今天量身就是瘦身計畫的開始了,來一張現況照當作日後比對,

希望黃金六個月以後我會小1號嘍!(2號更好啦!)

269小檔修.JPG

我們一邊閒聊一邊量身,顧問手腳非常俐落,很快量完快30幾個地方

271小檔修.JPG 

不要誤會,量脖圍不是要做頸套

而是要讓師傅計算比例,才能讓胸部開口處可以避開淋巴位置

275小檔修.JPG 278小檔修.JPG 

很有趣的是這個,要量體脂肪、新陳代謝率、內臟脂肪,

我的體脂肪一直都是爆炸高,內臟脂肪也不意外的一起高,

但是顧問說很訝異的是我的新陳代謝卻是比一般人快!

真是奇妙~但也不用太高興~內臟脂肪太高是健康警訊,要少吃肉啊海鮮之類的 QQ

20070405_fbaba385d367ac852a3eQ7yAtteBk3Ax   

至於褲長呢,因為我已經有全長的塑身衣了,

所以我選做五分的,這樣穿洋裝的時候也可以搭在裡面

邊緣也選布蕾絲不容易癢也不容易回捲 

279小檔修.JPG

量身結束後,會獲得一個專屬維度卡,還有目標!

這個卡讓我想起幾年前很瘋中醫埋線減肥的時候也有一張減肥卡啊!

有這貼心服務讓自己在家可以督促自己

(最右邊那欄就是我未來的黃金比例目標值…加油!!)

282小檔修.JPG

在這篇文章寫好的同時,我的塑身衣也送到家嘍!

先來拿去洗,接下來就是實穿心得!敬請期待!

想搶先了解的朋友可以先上赫本HEBEN官網看看吧:)

▲赫本HEBEN官網 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完美女人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138小檔修.JPG

arrow
arrow

    米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