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41.JPG

凹屋...今年我真的做了一件連自己都佩服自己的事情,

就是決定帶兩個幼兒去美國,挑戰搭飛機14小時到LA!

老大樂樂當時才2Y2M、老二甯甯才剛滿8M還是爬行動物!

P1000243.JPG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是瘋了啊我~囧

回憶當然很美好,但有一半的過程實在太可怕~

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

※ 我每天都有認真拍照記錄,但本人寫文慢啦抱歉,連載還請耐心等待呦

P1000244.JPG

<<2016.08.18 台灣時間>>

我們搭晚上八點多的飛機,主要是想說到LA加上時差,抵達家裡應該也是睡覺時間~

希望可以順利地一覺睡到天亮 (最後當然是沒有讓媽媽我稱心如意><)

這趟是婆家四代一起出發,八十歲的阿祖也有一起去~

所以扶老攜幼的大家都放慢腳步,

但在機場時這兩隻在育嬰室就玩了一陣子,

然後樂姊在機場飛奔給我們追這樣....

464

照理說,這樣應該上飛機很好睡齁?

喔不~~~~根本沒有!

去程這14小時真的是史上最痛苦的14小時

痛苦程度僅次於待產!

事後整理照片看我登機前還笑的出來><

怎知道在飛行途中超想跳機的啊~

463

由於早就知道是長時間奮戰,所以我就穿了件哺乳衣、LEGGING、舒服的球鞋搭飛機,

因為樂樂上一次是搭虎航飛新加坡,那次經驗讓我跟爸爸都嚇到~

我們實在無法帶那麼小的孩子搭廉航,所以這次就想說那不然坐位置大一點的豪華經濟艙好了,

樂樂超過2歲了~機票超貴的 ==|||

467

 

 

這小姊剛上飛機鰻興奮的,他有自己一個座位呦~

因為帶甯甯的關係,我們位置畫到可以放嬰兒提籃的第一排,

提醒各位朋友,如果你有要帶小小孩搭長途,強烈建議你無論如何一定要畫到有提籃的這排!

為什麼呢?

484

因為那才是「你的」位置啊!沒錯!

14個小時裡面,我大概有10小時都坐在地上!

而且甯會爬了,提籃很多餘,他也不躺在裡面睡,

所以提籃都幾乎不放,前面的地板就是遊戲區來著!

470

 

 

飛機剛起飛的一兩小時都還OK,餐點來了以後,

她稍微玩一下食物、喝喝果汁~恩~還不錯

482

481

 

吃吃點心~還拿我們的哈根達斯去想吃!

平常在家裡甜食是被嚴格控管的,結果這次美國行在飛機上,

只要能讓她老大心情好乖乖的~

來~吃多少都沒關係! T ^ T

488

 

一開始上飛機沒多久甯就醒了,

然後接下來的晚餐、早餐、午餐我也幾乎沒吃到,

489

 

因為飛機上空氣品質非常不好、又乾燥又冷,

我會過敏的人都很不舒服了,

這兩隻小的更不用說,鼻子都是過敏塞住的!

樂樂只要不舒服就會亂哭亂歡,

甯甯現在是還好有媽媽的ㄋㄟㄋㄟ可以安撫一下,

幸好!出發前有跟醫生拿藥,這個絕對要帶!

長途飛行孩子無法睡覺很可憐,

媽媽看了好心疼~><

505

506

↓↓↓↓↓ 事後整理照片看到這張剛起飛沒多久的照片....

我這時還笑得出來,怎知兩小時後有如在地獄啊~

475

第一天先記錄到這~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